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2辆世界顶级老爷车亮相绿博园(图)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33:3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 通讯员 王建强 何冬胜 丁明星 摄影 孙震)昨天上午,2015年港京拉力赛天津站在武清区绿博园举行,有82辆世界顶级老爷车在室外展园区和南湖景区分别进行动态巡游和静态展示,引得不少游客围观拍照。本次巡游及静态展示的老爷车,以2015年港京拉力赛的车辆为主,该赛事是我国第一个汽车比赛和首个对外开放的体育项目。

  据第三届绿化博览会组织方介绍,10月1日到4日,绿博园还将开展国际航模大师秀。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的13名世界冠军级选手,在南湖景区进行喷气式飞机、固定翼、直升机等航模特技飞行表演。在10月18日绿博会闭幕前,绿博园内还将组织极限运动嘉年华、花式摩托艇与水上飞人表演等一系列精彩表演,丰富绿博园游览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