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节”北京11大公园游客量或达500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5-09-26 07:3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硕)两节将近,根据预测,两节期间,11大公园及园博馆游客总量将达500万人次。昨天上午,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中秋、国庆两节低碳出行畅游市属公园线路图。推荐颐和园、天坛等市属11家公园的25处热门景区及热点门区,最大程度方便市民游人的出行及游览。

  据介绍,两节期间,11大公园及园博馆游客总量将达500万人次。游园高峰日将是中秋当日,以及10月3日、4日、5日。高峰时点将在上午10时和下午2时。市公园管理中心建议北京市民绿色出行,错峰游园。

  中秋国庆期间,市属11家公园集中公布了周边的公交线路,并推出了公园42处门区、近200驾次的公交车次,以及包含地铁、公交以及徒步到达的11条低碳游园线路,部分公园提供自行车存放处。在陶然亭公园北门、景山公园南门及东门、天坛公园东门及南门邻近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方便市民游客“绿色出行到公园”。建议市民朋友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畅游公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