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32: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宾利汽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宾利乡村教育计划”于9月23日在安徽黟县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宾利汽车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宣布设立“宾利教育基金”。宾利汽车中国将与车主一起,共同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嘉宾、宾利车主、黟县中学师生代表参与和见证了这个具有深刻社会意义的感人瞬间。

  宾利汽车中国与众多宾利车主一起行动,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宾利教育基金”,为中国乡村教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从2015年到2017年建立10个宾利自强班,资助500名贫困高中生完成高中学业。并在2018年至2021年资助50名考入大学的自强班学生的大学四年学费和生活费用。首批资助对象来源地区为安徽省、四川省、河北省、云南省的10个贫困县区。

  为了帮助学生在大学毕业后能够更好地与社会接轨,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快速转变,宾利汽车中国为自强班学生进行了更长远的人生规划——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实习机会。在国际化汽车企业的实习经验,将会成为学生们的宝贵财富,帮助学生成功迈出人生职场的第一步。“明理修身、立志成才,是青年学生的重要任务。宾利愿意帮助每一位品学兼优、立志向上的同学,为你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可以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在黟县中学宾利自强班开班仪式上,作为自强班的荣誉导师郑友添先生激情澎湃地鼓励每一位学子。

  (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