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志高品牌日大捷:苏宁易购志高占比达45.1%

  • 发布时间:2015-09-25 10: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就在志高9月22日震撼举办2016全球客商大会暨智能云+生态系统发布会的当天,志高力压国内外空调巨头,在苏宁易购的销售占比高达45.1%,为2016客商大会献上一份大礼,这一天同时也正是苏宁易购的志高品牌日。

  近来,家电业各大品牌虽在全国轮番举办各种大型活动,但9月22日的志高2016全球客商大会风头强劲,最为业界瞩目。除国际巨星成龙大哥出场打气外,志高在本次大会上先后发布了16冷年企业战略、世界最智能的空调-智能王新品及智能云+生态系统,并与中国人保签署合作协议,自8月22日购买志高空调产品均可获赠36万的财险。诸多利好下,志高整个产业链为之振奋,极大提升了各合作伙伴的信心。

  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发出了"重返行业前三甲"的最强音,至2020年集团销售规模将实现1000亿目标。

  从市场层面来看,早在8月1日亲自操盘国内营销后,李兴浩就已经带领营销团队迅速整合了包括苏宁、国美、五星、京东、天猫等在内的一大批优质渠道商力量,开始了重返行业前三甲的战役预备。

  虽行业艰难,但志高的实力和李兴浩的亲自操盘得到了全行业的认可。9月初,志高便与苏宁签订30亿元订单。合作协议签订一周后,志高空调便实现合作后与合作前销量同比增长200%的佳绩。而在国美、五星等系统,志高同样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

  而此次苏宁易购在9月22日志高2016全球客商大会召开之日,发起全渠道的志高品牌日活动,就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级。据苏购易购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志高在品牌日当天,销售占比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各大空调巨头,高达45.1%,为客商大会献上了一份重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