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次整机进口 松下空调剑指高端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6: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3日,松下空调召开2016年松下健康空调新品发布会,松下原装进口空调首次亮相,打出“健康空调”牌,价格均上万。

  本次发布的新品——松下怡爵VE系列,其主要采用了松下电器推出的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和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nanoe-g纳米离子技术一直应用在松下空调商品,能够实现除PM2.5、除菌等功能;而nanoe纳米水离子则由于能够释放由水包裹的纳米离子,对人体肌肤有一定的护肤作用,松下蒸面器就是应用的这一技术。这两大技术是松下怡爵空调作为健康空调的最有力的保障。在开启空调后,不但能吹到清洁的风,这风同时还能清洁空间,劲除PM2.5和杂菌,清洁家居异味等,可以说,做到了全方位保障空气质量和家人健康。

  由于这款空调是针对高端用户,当然也价值不菲。别看都是挂机,据透露价格基本上已超万元,1.5匹定价在人民币1.7万元左右。

  重庆晚报记者 莫雪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