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投资巨鳄吉姆·罗杰斯莅临海岸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海岸集团主办的“像罗杰斯一样投资”中心价值高峰论坛在南山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世界级投资大师、国际金融巨鳄吉姆·罗杰斯亲临现场。此次论坛还邀请了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深规院城市规划研究所所长盛鸣、海岸集团技术总监杨广。近千精英参与此次论坛。

  ■ 李婷婷

  海岸中心落子福田中心区

  海岸集团董事朱力为致辞表示,海岸集团始终站在城市建设者的高度,目前已经为深圳市民打造了西海明珠大厦、卡夫诺商务大厦、海岸城东座和西座等项目。而海岸中心是海岸集团布局福田中心区的重要落子。福田比邻香港,交通便捷,其城市发展和建设的理念与国际接轨,硬实力、软实力、吸引力、辐射力都不断增强,区域的综合经济实力已经位于国内城市先列,将有望成为一流的国际大都会。

  随后,深规院城市规划研究所所长盛鸣从城市、区域的角度剖析了未来福田的发展趋势和潜力。在发言中盛鸣重点提到,福田是目前深圳市的主中心,这个主中心意味着它将是深圳全市乃至于整个广东省极具有竞争力的区域,也将提供具有品质的综合城市配套服务。

  为了让在场的观众们对海岸中心这个项目有更深入透彻的了解,海岸集团技术总监杨广从产品投资价值、中心地段、70产权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对海岸中心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罗杰斯认为投资房地产注重“三好”

  投资大师罗杰斯表示如果要在地产领域投资成功需要遵循以下三点,首先地理位置要好,其次要注重高质量,“地理位置”和“质量”能够帮助投资者即便是在房市萎靡的时候也能够拿回投资,而第三点则是“价格”。

  罗杰斯分享了他对于城市中心公园物业的价值判断。从全球的角度来说,人们总是希望能够住在公园旁边,因为可以享受好的空气、优美的环境。而他在看到海岸中心脚下的中心公园时尤感亲切,因为这让他有好像回到纽约中央公园旁的办公室办公时一样的感觉,而这也再次说明地理区位的重要性。最后他强调,海岸中心非常靠近深圳市政府,又有非常便捷的交通,这在深圳是“极佳的地理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