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柳青镇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30:5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坤 颜月)杨柳青镇结合本镇实际,积极推动镇内企业通过上市融资的方式加快发展,以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助推辖区内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该镇落实西青区推动企业上市的工作会议精神,鑫宝龙集团、华兴电机、旭景等多家企业认真了解了《西青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政策汇编》《各层次资本市场准入条件》等相关材料,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到全区上市挂牌融资的相关政策、流程和费用等,进一步了解了上市对解决融资瓶颈、完善治理结构、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了企业上市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同时,该镇工作人员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相关情况,通过积极到企业进行走访和情况摸底,面对面倾听企业的自身情况、相关条件和意愿,解决实际问题,及时了解有上市挂牌意愿的企业动向,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将有上市挂牌意愿的企业按照进度归类,并建立后备企业资源库,以形成“上市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态势。

  截至目前,该镇鑫宝龙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已启动上市计划,现正进行股份制改造工作;天津市嘉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OTC挂牌工作;其他如华北衡器、华兴电机等有上市融资意向的企业也已加入全镇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