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维集团联手东芝布局中国白电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3:4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动态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创维集团与日本东芝株式会社宣布,创维旗下白电产业公司创维电器与东芝旗下生活电器公司东芝生活电器株式会社(TLS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白电产品(冰箱、洗衣机、吸尘器)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市场销售、产品开发、供应链及精益制造领域等全方位合作。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主要将在白电业务的生产与销售两方面展开。在生产合作方面,创维将向生产冰箱、洗衣机的东芝家电制造(南海)有限公司、生产吸尘器的东芝家电制造(深圳)有限公司分别注资5%。在产品销售方面,东芝将委托创维负责冰箱、洗衣机、吸尘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对于产品的售后服务,将由东芝和创维共同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