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友走了 工作丢了这股炒的……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4:11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谷迪 实习生 刘天骄

  最近几日,大盘始终处于震荡之中,股民的心也跟随着指数,时上时下。昨日,沪指午后拉升,一度涨近1%,截至收盘,沪指涨0.86%,股民终于松了口气。“股市若再不好,我就要吃不起饭啦。”在股票交易大厅里冯女士对记者说。

  炒股9年 梦想“发家致富”

  冯女士炒股已经9年了。“看到别人炒股都赚钱,就想着自己也炒点儿,大部分炒股的人估计一开始都是这么想的。”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开始炒股那年股市行情还算比较好,当时买的几只股票都赚了些钱。“我记得当时赚了差不多3万元。也就是从那时尝到了甜头之后,我就开始沉迷于炒股了,总想着自己能靠股票赚到大钱,买房买车……”这9年来她天天研究股票。“我每天没事的时候几乎都盯着大盘,甚至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一直在琢磨股票的事情。”冯女士说。

  男友被气走 和父母闹僵

  “我今年已经32岁了,还没结婚。之前父母、朋友给我介绍过一个男朋友,可是对方发觉我一心都在股票上,就认为我不务正业,不思上进。”冯女士说。

  而她的父母因为炒股的事情和她吵过很多次,目前父母已经不再主动联系她了。“我爸妈因为我炒股和我吵过很多次,但我就是已经陷进去了,亲戚和朋友们劝我的话根本就听不进去。其实我也知道他们说的是对的,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因为炒股票冯女士曾经向许多亲戚、朋友借过钱,有些时候由于她炒股赔钱或者被套,不得不拖欠借款。“我在亲戚、朋友之中的名声算是彻底坏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再主动和我联系,有的甚至已经不接我电话。”冯女士对记者说。

  被炒鱿鱼 即将断粮

  冯女士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公司的老板由于她长期旷工把她辞退了。“现在我没了工作,所有的积蓄都压在股票上面,再这样下去我就得卖房子了。”冯女士说,自己的房子是贷款买的,每个月要还3000元钱,除去在股票上面套着的钱,现在剩的钱只有两三万元。如果还找不到工作的话,再过几个月,可能就要卖房子了。

  “为了炒股票,我已经付出太多代价了。父母、亲戚、朋友都对我彻底失望了,工作也丢了,现在已经30多岁了,还是一个人。我真的是很后悔,当初就不该碰股票。”冯女士表示,她今后要努力取得父母的原谅,争取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