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武加快推进农网改造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3:3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庆瑞 报道

  本报成武讯 9月17日,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张阁村新装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为该村300多户村民提供更可靠的电力保障。这是该公司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度,确保村民生产生活用电的一个缩影。

  今年,成武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达到1.02亿元,将完成90%以上村庄的农网改造工作。针对农网工程涉及面广的问题,成立了六个工程督导小组,按照“全面铺开,重点突出”的原则,实施督察督办制度,每日公布工程进度。坚持关口前移,在镇政府、村委会等协助下解决社会问题,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该公司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完成新建、更换配电变压器275台,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13公里,0.4千伏线路145.3公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