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园区23家重点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3:0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3家重点项目23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集中举行开工开业仪式。

  苏州工业园区强创新、促转型释放强大爆发力。这23家项目总投资高达160亿元,大多集中在新领域。其中,16家开工项目包括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华为苏州等;7家开业项目包括探索者众创空间、同程网研发办公楼等。

  这些项目主要呈现三方面特点:一是领域新,既有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等新兴产业,也涌现出互联网+旅游、医药健康+物流等新型业务模式;二是类型广,既有基地型、总部型项目,也有成长性、引领性项目;三是实力强,既有园区近年来着力扶持的、拥有国际国内领先专利技术的产业项目,也有在园区孵化、引进、培育、发展起来的自主品牌企业。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表示,园区将继续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和深化改革方面加强创新突破。

  (高坡 孟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