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权众筹搭建蜂巢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29:33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绮雯)创造了国内股权众筹领域多项纪录的平台——筹道股权宣布其创投服务系统“蜂巢”日前正式上线。“蜂巢”服务体系旨在引入百家专业服务机构,为小微企业从融资前到融资后整个过程中需要的基础服务提供可靠资源,利用强大的平台效应,通过与知名合作伙伴合作建立蜂巢资源库,让大公司低成本、高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质量的创业服务,打造一条多方合作的股权融资创投产业链。

  目前,在这个服务体系中,来自法律、财务、营销、设计、视频制作、数据调研等行业的10余家全国知名服务机构,已作为首批合作伙伴入驻“蜂巢”,其中不乏德勤等国际知名机构,以及锦天城、大成、国浩等国内一线律师事务所。筹道股权联合创始人兼CEO管晓红表示,由于参与股权融资的企业大部分都是初创的“种子兵”,普遍缺乏经验和资源,很难找到合适的专业资源,而且对大型专业服务机构议价能力较弱。筹道股权搭建“蜂巢”平台,出面与大型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以以低于市场的战略价格给小微企业提供价廉物美的专业服务,平台不收任何居间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