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互联网化超很多西方发达国家

  • 发布时间:2015-09-24 16:29: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记者韩平报道:9月22日,以“互联网+开放·连接”为主题的 2015腾讯智慧峰会在广州召开。有物联网之父之称的Kevin Ashton在演讲中表示:“中国互联网化的程度,实际上已经超过了很多西方发达国家,当中国互联网升级到互联网+,强调共性与融合的物联网就与之有了更大的关联,因为互联网+的生态,构建在万物互联的基础之上。”物联网将互联网变成庞大的神经网络,不仅颠覆了社会经济发展,尤其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随着媒介技术的进步,媒体也迎来了创新的绝佳时机。

  他认为,更多的企业随着互联网的开放,利用技术创新、大数据挖掘、资源利用等方式,寻找适合自身的互联网+创新路径,以期重新塑造品牌生态格局,未来,能最大程度建立Neo Content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将是这场变革中的最终赢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