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铁网上推出“荆楚服务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4 16:29: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昨日,铁路系统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正式推出荆楚服务市场,客户在该平台上可以进行103类货品的交易。

  95306是今年4月份开发的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网上交易、资讯信息、全程物流等服务。目前,平台已注册企业18万家,交易金额突破2千亿大关,已成为全国交易品类最齐全、交易方式多样化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其中,武汉铁路局在湖北境内已注册企业6067家,累计成交量121.4万吨,交易金额达6.2亿元。

  武汉铁路局表示,为更好服务湖北企业,特在该平台上推出了“荆楚服务市场”,共设有17个地市板块,包括钢铁、粮食、化肥、矿石、化工等11大类共103小类货物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