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世合田园生活艺术季即将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1:5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合理想大地第二届“世合田园生活艺术季”将于10月1日开幕,七场主打活动贯穿整个假期。

  届时,多个著名的艺术表演团体将纷纷登场,不仅带来触动心灵的奥斯卡经典电影音乐会、妙趣横生的儿童才艺秀,还会有惊艳奇幻的魔术表演,以及精彩纷呈的皇家马戏表演……一系列的艺术节目将让人们感受到世合梦想家们所传承的居住价值,体验回归田园生活的乐趣。

  据悉,世合理想大地距离高铁嘉兴南站仅4公里,紧临沪昆高速出口。项目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既有田园的舒适感,又有城市的现代化,是一座生态宜居的田园新市镇。(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