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侨城苏河湾“滨水城市复兴”揭幕2015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1:5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蔡琦雯

  “2015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将于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空间艺术季以“城市更新”为主题,以“文化兴市,艺术建城”为理念,选择华侨城苏河湾作为首场揭幕地及成功案例展区。利用“2015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的平台,展示更好的上海。华侨城苏河湾不仅是本次活动中的重要展示案例,更是上海呈现给世界的,当下更好的未来。

  华侨城苏河湾沿苏州河1公里岸线,用5年时间修复开发了包括上海总商会、苏州河沿岸的银行仓库群在内的苏河湾项目。

  改造苏河湾是一个艰巨的文化保护,为了完整地纪录这个改造开发的过程,作为本次“2015上海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闸北区苏河湾城市更新案例展”之一的“华侨城苏河湾建筑更新展”,将视角集中于华侨城苏河湾项目内容,包括其规划展示中心(原怡和打包厂)、41街坊中心广场的建筑修缮与更新等内容。

  本次“城市公共空间艺术季”向大众展示了华侨城苏河湾5年来的耕耘,以及正在酝酿的商业文化潮流,知名艺术家严培明、刘小东携作品参与本次展出,便是对项目生活理念的高度肯定;有关部门预计将于近期公示苏州河北岸10万平方米中央公园规划,华侨城苏河湾作为地块开拓者,将在其中打造国际游艇码头、美术馆等公共文化空间,为整个上海核心区域带来更舒缓的节奏与更多亲切的交流;10月,荷兰王后将莅临华侨城苏河湾揭幕由华·美术馆及荷兰国际文化中心主办的“时尚:当下即未来”展,带来当今世界前沿新时尚及创新艺术的审美与文化。

  据悉,此次华侨城苏河湾限量加推的40套行政公馆,备受关注。业内人士指出,上海核心区域价格上涨空间较大,此次推出的行政公馆产品更是值得收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