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元航空开通广州至南宁首条低成本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9-24 13: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 郭军)国庆出行,两广地区的老百姓又多了一个选择。九元航空24日宣布,九元航空将于9月28日正式开飞广州至南宁航线,最低票价仅为9元,这将是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航线。

  近年来,随着环北部湾经济区战略的落实,南宁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逐渐成为新崛起的环北部湾沿岸重要的中心城市和中国面向东盟国家的区域性国际城市,与广东的经济、文化、旅游等交流也越发频密。遗憾的是,在这两个同说粤语、交流紧密的省会城市,此前仅有一家全服务的航空公司直飞,且时间都集中在白天。

  九元航空28日开通的广州至南宁航线将是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航线,最低仅需9元。新航线将由全新波音737-800飞机执飞,逢周一、四、六飞,当日往返。去程航班号为AQ1061,06:35从广州起飞,07:55抵达南宁;返程航班号为AQ1062,23:50在南宁起飞,次日01:05抵达广州。“一早一晚”的航班时刻,将特别适合行程紧凑的爱玩族。(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