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在德国部署新型核弹 俄称将采取应对措施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3日表示,俄将采取措施应对美国在德国部署新型核弹。

  佩斯科夫当天对媒体发表声明说,美国在德国部署新型核弹的计划打破了欧洲的战略平衡。他说,美方的举动证明美国正有计划地在欧洲部署新型核弹,此举再一次加剧了欧洲的紧张局势,不利于提高地区国家间的安全互信和欧洲的稳定。

  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必须采取措施应对美方这一举动,以恢复欧洲地区的战略平衡。俄方的举措将有利于维护俄民族安全。

  据德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准备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一个军用机场部署新型核弹。俄罗斯外交部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指责美方这一举动违反了《核不扩散条约》。(记者吴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