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嗨天津美食啤酒音乐嘉年华周末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嗨天津(2015)啤酒音乐嘉年华将于9月26日至10月7日在天津市静海县团泊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行,已于9月18日正式开票。活动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超嗨的美酒。本次啤酒音乐节嘉年华将持续12天,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艺人、歌手来为本次啤酒音乐节助阵,以及举办天津特色煎饼果子大赛,以多种形式为市民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享受,为节日增添喜庆欢乐气氛。58同城上,本届啤酒节关注度居高。首届嗨天津2015年天津啤酒音乐嘉年华由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市进出口商会主办,天津市津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市团泊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