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北空管局党委启动“中心组学习30分钟”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3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李金凤报道: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日前,华北空管局党委创新学习方式,化整为零,启动了“中心组学习30分钟”活动,在每周一安排30分钟,学习系列理论及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华北空管局党委常委均表示,此种学习方法既解决了工作繁忙导致的学习时间不足的问题,又能随时学习理论精髓,边学边议,互动交流,加深理解,对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有很大帮助。

  据介绍,近年来,华北空管局党委在加强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尝试,除了采用专题辅导、网络视频教育等方式,还新创了廉政学习网上答题、短信平台“微学堂”等方式,使领导干部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能够随时随地学习理论,掌握动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