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0.34%报3126点 交运设备板块领涨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9月24日讯 沪深股指今日双双高开,沪指报3126.49点,涨10.60点,涨幅0.34%;深成指报10178.10点,涨45.80点,涨幅0.45%。

  盘面上,充电桩、交运设备服务、采掘服务、在线旅游新能源汽车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造纸、种植业与林业、园区开发等板块领跌。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开盘走势不一,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5%,报17803.41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涨0.6%。

  分析认为,九月底随着降杠杆进入尾声,股市的宽幅调整也将随之进入尾声,我不认为股指还将继续创新低,因为市场已经没有再次大幅杀跌的理由,此外政治上也不允许股指创新低,不跌就意味着横盘整理或者上涨,在各大机构和投资者手里现金较多的情况下,横盘震荡迎来阶段性反弹的概率很大。守得住寂寞必将迎来花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