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北空管局开展雷雨季运行保障演练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1:0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赵杰报道:7月3日,为贯彻落实“依法依规,质量为本”的工作思路,华北空管局以现行有效的保障机制、工作程序等为依据,选取空管运行保障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为演练情景,结合雷雨季空管运行的特点,组织了全局范围内的雷雨季联合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采用桌面推演和现场实操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共设计了10个情景,涵盖管制、情报、通信导航监视、气象和综合保障5个专业,涉及局本部各运行中心及5个分局(站)。演练从航空器雷雨绕飞、航班备降保障、军民航协调、设备供电等方面结合实际发生过的真实案例,进行现场问答。

  演练检验了现行的保障机制、工作程序、运行规范的合规性,考察了各级岗位人员的资质能力,提高了单位间协作配合、支持联动的效率,达到了促进华北空管局雷雨季节空管运行安全高效的目的。演练结束后,华北空管局立即对演练反映出的薄弱环节实施整改,确保全方位、无死角保障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