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告称海外直邮成为消费者跨境购物最信赖方式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2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尼尔森发布《2015跨境网购消费报告》显示,品类齐全和安全度高成为消费者选择跨境购物网站的两大首要标准。

  《报告》显示,有41%的消费者偏爱“海外直邮”的购物发货方式,其比例远远超过“保税发货”、“国内现货”等其他方式。分析师解释称,由于跨境购物流程的复杂性,绝大多数消费者并不了解流程细节,存在很高的学习成本,而“海外直邮”既快速又安全的特点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海购门槛,成为目前消费者最多的选择方式。

  报告显示,消费者在海购中最热门的三大品类依次是服装、美容护肤产品、手提包/背包。有60%的消费者表示在未来一年海外购物中首先选择的商品是购买服装;53%的消费者则在未来一年跨境网购中选择美容护肤产品;还有44%的消费者想购买手提包/背包。

  分析师表示,人们对于跨境购物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和多样化,已不仅仅局限于传统母婴、美妆、保健三大品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