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奏响大众创业旋律

  • 发布时间:2015-09-24 04:29:4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中国经济继续前行的“双引擎”,然而,初创企业往往遭遇资金掣肘。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成为制约发展的绊脚石。金华农信从降低门槛、简化流程、利率优惠、创新产品等多方面采取措施,打出新常态下帮扶创业的“组合拳”,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针对电商贷款中的采集数据难度大、采集数据滞后,采集数据不专业等问题,金华农信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利用大数据挖掘和线上加线下调查结合的原理,创新推出“云速贷”业务,解决创业者与银行间信息不对称问题。同时,金华农信每年制定业务创新计划,先后推出丰收创业卡、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青年创业贷款、商租贷等信贷业务品种,助推全民创业,为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及下岗职工创业提供了全方位、一体化的资金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杜圆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