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了“田田圈”种地更方便

  • 发布时间:2015-08-02 08:3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电 “这棵树叶片发黄,果子结得也不多,我得问问专家。”在山东栖霞市灵山村农民阎培海的苹果园里,他拿出手机对叶片拍照后发到“田田圈”网上,专家很快通过远程诊断,开出了药方。

  有问题找“田田圈”,成了不少栖霞农民的新选择。据悉,“田田圈”是由国内农药企业诺普信公司今年5月创办的农资电商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山东开设220多家农业服务站。村民通过预存药肥费用便可成为会员,免费获得一部智能手机,通过下载手机APP平台,可以实时了解农业资讯、种植技术,还可以向专家咨询,实现作物病虫害远程诊断,在这个平台还能选购农资产品、申请小额贷款等。

  (陆燕)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2日 09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