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装原罐新西兰进口牛奶免疫蛋白IDP登陆“星滋味”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5: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牛奶是营养性、功效性极强的食品之一,近年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学院Rod Claycomb 博士从新鲜牛奶中一次性萃取出六大复合免疫蛋白IDP(Immune Defense Proteins免疫防御蛋白),这六大牛奶免疫蛋白成份与比例、活性保留了鲜牛奶自然状态下的比例与活性,为身体的免疫系统提供天然的防御保障。

  IDP作为天然绿色食品,从牛奶中一次性萃取了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核糖核酸酶、溶菌酶和血管生成素六种活性牛奶免疫蛋白,同时也是继第一代牛奶免疫蛋白“牛初乳”、第二代牛奶免疫蛋白“乳铁蛋白”之后的第三代牛奶免疫蛋白。它对提升免疫力,预防感冒有一定效果。

  正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的来临,“星滋味”特惠活动,买一厅(规格60克)价值486元的“IDP牛奶免疫蛋白”,送美国“澳美森”原装有机泡芙或饼干(两者任选一盒)。买两厅“IDP牛奶免疫蛋白”,活动价936元,并送价值149元澳洲原装进口30粒装“黄金月见草油胶囊”一瓶。活动截至10月7日,关注健康的亲快快行动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