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秋养生送礼选蜂蜜

  • 发布时间:2015-09-24 02:35: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礼传情达意,是中国特色之礼仪。中秋将至,你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亲朋传达情谊了吗?晚报便民服务联盟旗下的长沙蜂舞人间蜂业有限公司现面向晚报读者推出2款优质蜂蜜团购活动:枸杞蜜500g/瓶,市场价109元;野菊花蜜500g/瓶,市场价105元。现读者拨打晚报热线96333团购其中任意一款,都可享受买一送一。

  秋季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最大的气候特点就是干燥,而蜂蜜能润燥,所以非常适合秋季服用。同时顺应秋季的自然特性来养生,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蜂蜜营养丰富又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也是美容滋补、延年益寿之佳品。“蜂舞人间”全球采购优质原料,蜂蜜全程45℃低温灌装,较好地保留了蜂蜜原有的色香味和营养物质,含水量低至18%,达欧盟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