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俄罗斯投资论坛暨项目交流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3 16:29: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8日,由俄罗斯政府组织的“投资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沈阳。代表团分别由来自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的新西伯利亚州、乌拉尔地区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及俄罗斯西部地区莫斯科和莫斯科州等部分地区的企业代表和政府人员组成。

  9月9日,德勤全球中国服务组会同市外经贸局与俄罗斯代表团在“中国-俄罗斯投资论坛暨项目交流会”,为与会的辽沈企业带来了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业、矿业、制造业等相关的投资项目。德勤中国及俄罗斯投资并购专家分享投资经验和专业指导,并与现场的参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来自沈阳市50余家的外经企业参加会议。

  俄罗斯代表团表示,中国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开启了对外投资的新窗口,俄罗斯地处欧亚大陆腹地,是中国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在中俄合作日益紧密的今天,双方企业在积极探索新的市场空间。沈阳作为中国对俄地区投资合作的主力军,具有很强的对俄投资优势。未来,俄罗斯将继续重视与沈阳地区的投资洽谈,挖掘合作潜力,争取更大的合作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