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月光宝盒启用江南银行作为资金托管方

  • 发布时间:2015-09-23 14:4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9月23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月光宝盒22日宣布与江南农商银行签署协议,将平台的资金托管至江南银行。

  月光宝盒CEO邵晓冉介绍,之前月光宝盒的交易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联动优势托管,后者属于中国银联。

  国家十部委7月18日联合的下发《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创新,为第三方支付机构和网络贷款平台等提供资金存管、支付清算等配套服务。

  随后包括积木盒子、宜人贷、你我贷等分别与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签署资金托管协议,将资金托管由第三方支付平台迁移至银行。

  邵晓冉称,双方将就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资金存管解决方案展开深层次的共同研究及技术联合开发。接下来双方将在金融理财产品、产业链金融服务、消费金融和余额生息等方面出现更多的合作创新。

  江南农商银行截至2015年6月总资产达2108亿元人民币、存款余额超过1500亿元,位列中国银行系统50强和全球银行500强,也是中国银监会确认的二级资本债券和资产证券化发行试点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