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8年韩国高中将不分文理科 消除知识偏重现象

  • 发布时间:2015-09-23 11: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教育部在22日发表的2015教育课程修订案中透露,从2018年开始,韩国高中将不分文科和理科。

  据报道,韩国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将从2018年开始新设国语、数学、英语、韩国历史、统合社会、统合科学、科学探究实验7个共同科目,高中将不分文科和理科,学生将共同学习统合科目。

  另外,韩国的高中将开设一般选择科目和特殊选择科目。从高中二年级开始,学生将可根据自己的特性和发展方向,学习多种选择科目。

  韩国教育部表示,为了改善以大学入学为中心的高中文理科教育、消除以高考科目为中心的知识偏重现象,因此发表了2015教育课程修订案。

  在小学汉字教育问题方面,韩国教育部表示,有必要对常用的汉字和标记方法等进行进一步研究,将在明年年底拟定有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