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上海奉贤组团参加韩国美容展 着力打造东方美谷

  • 发布时间:2015-09-22 21:05: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近日,第七届韩国美容博览会在韩国高阳市落下帷幕,作为唯一一个政府组团形式参与的参展方,上海市奉贤区作为美容化妆产业的集聚地赢得媒体、访客、参展商等的众多关注,区内参展企业也收获颇丰,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上海市奉贤区美容化妆相关企业已经达到65家,2014年产值超过117亿元,已形成较为完整的美容化妆产业链,逐渐发展成为融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的“东方美谷”。目前正在着力推进2-3个美容化妆重点聚集和承接企业项目的产业基地建设,今后产业聚集优势将愈发凸显。

  

  本次上海市奉贤区以 “东方美谷-上海奉贤”与其他三家奉贤化妆品企业组团参加本次韩国美容博览会,并且以政府代表形式参加了韩国美容化妆企业海外市场拓展研讨闭门会议,向韩国美容化妆企业介绍了打造“东方美谷”的有关情况。

  上海市奉贤区招商办投资促进科王妮娜表示,此次奉贤区组团企业参展,一是给企业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借此对外推广奉贤美容化妆产业的契机,吸引更多国际的化妆品相关企业加入奉贤区化妆品产业大联盟。

  据介绍,本次奉贤区接待前来洽谈咨询的企业30多家,近20家企业有意向进军中国销售市场或在上海投资,4家企业有进一步深入详谈投资的意向,涉及化妆品生产、美容仪器制造等,其中有一家韩国较为知名的化妆品包装企业初步定于下月考察奉贤。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政府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展会。阿蓓亚公司与30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互通了相关信息,可颐化妆品与5-6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