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小站两天一夜纯玩深度游

  • 发布时间:2015-09-23 07:32:4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燕赵晚报·小区管家服务号

  详情请扫二维码了解

  采摘之旅不用担心挨挤

  十一各旅游点人山人海,参加润仁“天津小站大米采摘”,鱼米之乡生态之行,不用担心挤的只见人不见景,采摘出行不必担心挨宰上当,不用担心走马观花,景美人少,深度游玩,千年古渡渔舟唱晚,梦幻桃源蒲华人家,去了方知此间美。

  采摘之旅性价比划算

  天津小站大米采摘,纯玩深度游,无任何消费环节,玩的是千年古渡口,看的是鱼米之乡,赏的是渔舟唱晚,耍的是捞蟹抓鳅,住的是农家小院,吃的是刚刚收割现碾稻壳的新米和鲜活的潮白河野生鱼虾,2天1夜,性价比高。

  “天津小站”适合全家出行

  两天一夜的天津“游渔歌稻海,访蒲华人家”的小站大米采摘之旅,非常适合全家老少出行,景点游玩时间充裕,不赶进程,而且人少,湿地文化、水稻文化参与度深,既能享受在古渡、稻海、湿地中开阔眼界,又能让孩子抓蟹割稻参与其中,还能让老人在不挤不吵不累的鱼米之乡玩的轻松自在。

  天津小站名额接受预定

  2015年十一长假期间,2天1夜“天津小站大米采摘”限110人,请提前报名预定。

  咨询报名电话:400—655—6225

  燕赵晚报·小区管家“十一景美人少”出行攻略

  “古渡、抓蟹、割稻、划船、钓鱼、踩藕、观鸟一个都不少”,燕赵晚报·小区管家联合润仁采摘为读者推荐“天津小站”两天一夜“千年古渡,渔歌稻海”之行。目前接受预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