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万套“云企业”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贾婧)以“开荒世界,拓荒未来”为主题的拓荒族众创空间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举行。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拓荒族为全国创业者免费提供价值20亿元人民币(共10万套)的“云企业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企业负责人谭文华表示,大众创业需要开荒精神,万众创新需要拓荒思想。拓荒族众创空间坚持“减少创业支出,降低创业门槛”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在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延长企业生命周期,解决传统企业的发展模式难题,是拓荒族众创空间为助力全国创业者所推出的“云企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核心所在。

  据悉,拓荒族计划于2017年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到100家连锁创业咖啡,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集中服务区域,为拓宽其创新创业路径,打破由于信息、资源不对称而产生的区域壁垒,补缺传统线性孵化方式所造成的创业短板,完善我国创新创业孵化产业结构。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赠送的十万套拓荒族云办公管理软件包括财务管理软件、进销存管理软件、工作日志、商事客户系统、订货系统等。其中,赠送对象包括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创业者(退伍三年内)、残疾人创业者、国家公职人员创业者(停薪留职,或已辞职的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员)。符合上述标准的创业者可通过优府网、拓荒族等官方网站在线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