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版高德地图推“周星星”语音导航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13: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孟凡泽)新版高德地图邀请石班瑜(周星驰电影被引入内地时“御用”的配音演员)录制完整的导航语音包,让“星爷”的声音为用户指路。

  昨天,高德集团在京宣布,未来一年内,将把“声音”作为重要的产品战略方向,提出“更专业、更懂你、更快乐”的理念来为用户提升语音能力,与此同时,高德地图还公布了全新上线的“周星星经典语音包”。

  此外,高德地图还完善了更多的细节,力求将导航过程中语音提醒的时机、场合、内容合适度提升。比如过去用户在使用语音功能时,必须准确发音、说出对应的关键词,才能进行相关操作,而在新版的高德地图中,用户只需用最自然的语音描述需求,基本就能被“懂你”的语义解析技术自动理解,完成相应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