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10万中小学生挥笔写保险

  • 发布时间:2015-09-23 02:35:5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意人寿杯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历时近4个月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意人寿杯河南省少年儿童书法大赛近日落下帷幕,共有9.9万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书写。

  今年5月,河南保监局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举办“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河南省少年儿童书法大赛,并指定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活动,特邀郑州大学书法系进行学术指导。在将近4个月的时间里,各地教育部门和保险协会积极发动、统一部署,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赛,一线教师精心辅导,使这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在市级比赛中有2000多所学校、将近10万名学生参加了书写,收到比赛作品将近1万件。大赛组委会下发的45条与保险有关的书写内容,被学生写进了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1名学生分别获得省级决赛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23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奖,2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获奖的优秀辅导教师介绍,通过书法大赛的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取得了明显效果,对学校的书法教学也是一次有力的促进。

  倪子 张俊 赵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