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地铁5、6号线建设稳步推进 二手房涨价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37: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市地铁建设如火如荼,随着线路逐渐增多,带动了周边房源价值不断攀升。根据近年来地铁对周边二手房市场的影响分析,随着地铁的修建,周边二手房市场价格也呈现逐渐上升趋势,从规划阶段价格的较低水平,到建成阶段逐渐接近峰值。

  据了解,地铁2、3号线在修建过程中,对比规划阶段和建成阶段,沿线片区价格平均涨幅约为12%-18%。

  近日,本市地铁5号线的丹河北道站至北辰道站4个盾构区间全部贯通,至此地铁5号线已有17条隧道贯通,而地铁6号线首期开通段工程也将在年底完成。我爱我家榆关道店经理张钰表示,近期地铁5号线周边的地铁房需求较多,基本上一两天就能成交,而且均价与建设初期相比也有1000元/平方米左右的涨幅。同样,我爱我家金钟河大街店经理刘竞龙也预计,该片区在地铁6号线年底试运行后周边房源的均价同样将出现至少1000-2000元/平方米的涨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