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农行全面提升网点员工岗位技能

  • 发布时间:2015-09-22 14:31: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谭琼、王淼怡、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广东分行在全行范围内举办了柜面业务劳动竞赛,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员工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这既是落实农总行“比学赶超”工作要求的举措,也是该行岗位练兵的具体实践,在行内掀起了新一轮“学业务、比技能、强本领”的热潮。

  比赛以提高员工岗位技能为目标,以“三尺柜台”为阵地,侧重展现员工在点钞、业务操作、远程授权和运营后台作业录入等方面的功力,是网点员工日常工作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不仅挖掘和储备了一批业务娴熟、技能精湛的柜面技术人才,也促进了网点员工技能的全面提升,从而促进客户服务能力的提升。

  近年来,广东农行将提高员工岗位技能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不仅注重以赛促学,而且从考核机制、业务培训、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入手提高员工技能,增强队伍素质。该行对1万多名柜员实施了等级评定和管理,将柜员岗位工资与业务技能、工作质量、服务水平挂钩,建立良性竞争机制。

  为强化培训效果,广东农行不断丰富培训手段,运用网点视频晨会系统、业务响应平台、运营网站、网络学院等在线培训网络,及时快速将制度新要求、系统新变化、风险新特征传达到基层一线,切实增强柜面人员业务知识和技能。以考代训、严格岗位准入也是该行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该行柜员和运营主管在总行岗位资格考试中的合格率均在98%以上,网点对公客户经理全部通过总行对公客户经理考试。(谭琼 王淼怡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