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推出首家汽车金融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22 14:29:1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投融资领域在向专业、定向化发展。昨日,记者从济南市金融办获悉,9月19日,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济南开业,成为山东省首家汽车金融公司。

  据悉,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由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专营汽车金融业务。

  根据中国银监会批准的业务范围,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主营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购车贷款、汽车融资租赁、经销商展厅建设和零配件贷款等13类业务,“开业初期,我们主要针对中国重汽生产的各类商用车和工程机械开展金融有限服务,随着公司的稳步发展,我们将积极拓展商用车、乘用车等全品系汽车金融服务。”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开业现场,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以及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10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意向授信额度16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