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成功举办2015年大型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9-22 11:29:1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1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滨江宾馆开展主题为“新常态下2015年投资选择”的大型专题讲座,讲座受到客户热捧,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该行邀请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金融专家国世平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全面解析和展望在当前新常态的背景下,市场存在的投资机会和投资热点。国世平教授通过分析2000年至2010年主线投资、美元汇率历年走势等内容,针对企业客户提出了当前需多加关注的风险事项,并建议企业要多持有流动资产。同时国世平教授针对个人投资者的财产安全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的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更是达到了此次讲座的高潮:普通的个人投资者该如何正确投资?关于大宗商品未来三年是怎样的态势?对资本项目全面放开有什么看法?国世平教授针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