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眼袋”毁掉中年女的事业梦

  • 发布时间:2015-09-22 03:36:1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俗话说,男人的能力是资产,女人的美丽是资产。一个拥有美丽和自信的女性,无论在生活、情感、事业等各方面,似乎总容易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而一个再能力突出的女人,也不得不面对“看人先看脸”的尴尬现实。

  家住韶山路三万英尺的安妮今年40岁,拥有十多年职场经验的资深经理人。上个月,她应邀去麓谷科技园竞聘某外企市场部经理,面试前她胸有成竹:名牌大学学历,15年工作经验,是企业求之不得的人才。然而,她最后却惨遭淘汰。那家公司人事总监的话很含蓄:市场部经理这个岗位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

  安妮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中,本想向老公大吐一番苦水,寻求些安慰。老公的话却再次刺激了她。“难怪人家公司没聘你,你看你现在的样子,脸色暗黄,眼部皱纹密布,眼神也呆滞无光。你拿什么跟那群80、90后的年轻妹子较量啊!”

  面试受挫加上老公的一番话,安妮如梦初醒,打量下镜子中的自己,脸上皱纹明显可见,眼袋也肿得跟灯泡似的,看上去像50岁的人。

  安妮决定寻找美容渠道来改善自己的眼部皱纹和眼袋。通过理念与效果的各方面口碑了解选择了丹凤眼——14年眼部健康理疗机构。“是怎么治疗的呢?效果真的好吗?”丹凤眼门店刘主任先通过眼部仪器检测,给安妮配制了一套专属的理疗方案。“产生眼袋问题的因素有很多,具体顾客具体方案,做到标本兼顾,为顾客真正改善眼部问题。”

  “仪器按摩在脸上有点酥酥麻麻的,眼周皮肤随着仪器转动不断提拉,特别舒服!”几次理疗下来,安妮十分满意:“皱纹跟眼袋明显消了好多,肤色都提亮了呢!接下来就是定格保养了!”

  丹凤眼美眼机构刘主任提示,女人上了40岁,身体各项机能都处于加速老化过程,眼周衰老尤其明显,若不及时护理或选择方式不当都将适得其反。一定要采取及时、安全、科学、有效的方式祛眼袋眼纹。丹凤眼全球抗衰实验室EPF“不开刀专利祛眼袋”,采用EPF国际领先高频活化仪技术,结合苹果干细胞激活疗法, 抗老除皱,消除眼袋、眼纹和黑眼圈。推崇“个性化眼部健康管理”,祛除眼袋眼纹的同时,让你收获年轻和健康!

  目前,丹凤眼正值1周年活动庆典,感恩回馈!读者仅需198元即可尝鲜价值3040元的专业美眼抗衰项目,邀您共同见证变眼奇迹!到店扫码还可享受500元现金券和“丹方蜗牛胶原”眼贴三对!并有海外抗衰实验室专家团亲临长沙,面对面咨询眼部问题,享受1对1方案定制。名额仅限20人!

  预约热线:雨花亭:0731-85778493

  梦泽园:0731-85778463

  五一店:0731-85778348

  窑岭店:0731-8577364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