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冀钓鱼达人齐聚“鱼岛杯”钓鱼赛

  • 发布时间:2015-09-22 03: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0日,第三届“鱼岛杯”钓鱼大赛在北京怀柔区杨宋镇钓鱼岛文化休闲产业园拉开帷幕,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百余名钓鱼达人同场竞技,一展垂钓风采。

  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根鱼竿、一池风情,一时间,原本平静的水面上漂起一个个颜色鲜艳的鱼漂,选手们娴熟地穿饵、甩竿、下竿、收鱼,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角逐,钓鱼达人王利华力克群雄,以钓40尾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钓技之王”。

  据了解,北京钓鱼岛文化休闲产业园占地400亩,由废弃沙荒地改造而成,有温室鲟鱼养殖、休闲垂钓、水上乐园等区域组成。自挂牌成为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垂钓基地后,已经陆续举办过多场大型钓鱼比赛。孙海青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