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 蓄力持久抓基层打基础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丁正军 张学武 莫睿)连日来,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党委机关坚持把基层建设摆到重要位置,采取定期抓与经常抓、阶段抓与年度抓相结合的办法,使基层建设在经常帮建中全面加强,在持续帮抓中整体推进。

  该支队所属中队高度分散,党委机关在指导帮扶基层上存在一定难度。年初以来,支队党委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深入分析研究对策,制订了《党委领导跟进参与基层工作规则》《科室对口帮抓中队办法》等制度,建立了常委分工包干、领导现场办公、机关一线帮抓等措施。支队党委成员深入一线“蹲点住班”,紧跟工作进程实施具体指导,针对基层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策,拿出管用办法。为提高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他们还把帮助解决难题作为衡量“三严三实”教育整顿成效的第一标准,凡是基层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党委机关都及时协调力量,想方设法解决。目前,该支队通过多方协调,妥善解决了困扰基层多年的营房陈旧、基本设施不配套及文化生活单调等难题,让官兵们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