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克里斯蒂安文理中学师生访问暨华中学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29: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7日,暨华中学迎来了来自德国克里斯蒂安文理中学的12名师生,他们将在此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体验中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重庆及渝北的风俗文化。

  据了解,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中,德国学生将深入中国课堂,学习汉语、数学、版画制作、葫芦丝吹奏等多种课程,同时还将参观三峡博物馆、洪崖洞以及渝北民俗文化村,游览仙女山,走进暨华中学学生志愿者家庭,体验巴渝民俗风情等系列活动。

  据悉,暨华中学是德国DSD教育项目学校,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德学生真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成暨华中学与克里斯蒂安文理中学结成国际友好学校,搭建渝北学校直通国际名校通道,提升渝北教育国际化水平。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