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参加渝北金茂悦“悦宝贝” 赢香港迪斯尼旅游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2: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宝贝,而现在只要秀宝贝靓照,参加渝北·金茂悦“悦宝贝”活动,就有机会赢取香港迪斯尼万元旅游大奖,同时更有三亚丽思卡尔顿国际酒店、金夫人摄影儿童艺术照套餐等众多大奖。

  据悉,渝北·金茂悦项目推出“重庆首届悦宝贝评选大赛”活动将征集100名宝贝,只要把你将自己宝贝最可爱的照片,连同宝贝资料一起上传,就有机会享受专业摄影师免费拍摄服务,同时,还可以获得10张底片和一个精致的相框摆台。不仅如此,本次大赛还将发起公开投票,最后由网友票选出来的得票最高的宝贝,便是香港迪斯尼万元之旅大奖的得主。

  据了解,渝北·金茂悦位于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公园中央公园旁,同时也是两江新区核心区和重庆市规划中的未来城市新中心。该项目作为世界500强方兴进入重庆的第三个项目,将打造一站式的高端教育大盘。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