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16家慈善机构承认挪用尼泊尔地震捐款

  • 发布时间:2015-09-21 13: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外媒称,如果你曾为尼泊尔地震生还者捐出善款,那你可能得多留意你的善款是如何被使用的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21日援引路透社报道,有16家灾难援助慈善机构向汤申路透基金(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表示,它们从人们捐出解救尼泊尔地震灾民的善款当中,拿出约六分之一的款项来支付营运成本。

  他们也通过当地的慈善机构来执行救灾工作。

  当地居民表示,自4月和5月以来,救灾进展缓慢,联合国所筹集的4亿7500万美元的善款似乎没有奏效。一名监督救灾工作的机构Disaster Accountability Projectt的创办人说:“国际救援组织抬高了救援工作的费用,而他们也没有在当地实地进行救灾工作。”

  另一专家称,这些救援组织在募捐时并没有明显指出它们是与当地机构合作的。有许多国际组织只是把所筹得的款项,再转发给当地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