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贝因美携手SGS开启全球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21 10:30:5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为打造国际声誉的本土奶粉品牌、建世界一流乳业,近日,贝因美与SGS(瑞士通用公正行)在亚洲单体最大、全球工艺领先的贝因美奶粉工厂举行签约仪式,成功开启全球战略合作,构建国际化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共同向市场传递安全、领先、国际化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动态。

  贝因美总经理黄焘指出,此次合作,一是对贝因美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进行全方位合作和升级。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基准,SGS在农产品尤其是乳制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其专业服务将为贝因美全产业链中的每一环节管控、每一细节管理提供专业保障。二是近年来贝因美布局全球,选取全球优质资源生产安全、高品质婴童食品,借助于SGS的全球服务体系,为贝因美的国际化战略保驾护航。

  SGS中国农产食品部总监吴航军表示,SGS的宗旨是为全球优秀食品企业提供质量安全体系服务,重点关注原料风险和环境风险,通过体系审核、第三方检测和日常的风险监测,提供产业链的质量安全解决方案。贝因美是中国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乳品企业之一,23年来始终如一地坚持对食品质量与安全的严格管理,这正是我们选择与贝因美合作的主要原因。通过合作,以全球最严格的标准提升贝因美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为贝因美国际化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专业人士分析,贝因美此次与SGS的合作,是继去年同全球最大的乳制品集团恒天然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后,又一次全球化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之作。不同的是,SGS是世界领先具有权威性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行业中享有很高声誉,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而贝因美与SGS的全球战略合作,显然是对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的再次升级,是为国际化产业链战略规划的整体全面升级。同时,贝因美构建国际化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是与SGS共同向市场传递安全、领先、国际化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动态,在用实力为中国制造正名,为“中国智造”扬名。

贝因美(0025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