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金华分行提高网点集约化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9-21 10:31:3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金华分行提高网点集约化水平

  为深入推进网点发展方式转变,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日前,农行金华分行下发了《深入推进网点发展工作实施意见》,对全行网点今后三年的整合布局、低效治理、功能完善、形象提升、效率提高、基础管理等进行了全面规划。根据《实施意见》,今后三年内,农行金华分行计划增设离行式自助银行25家,新增人工网点1家,迁址、装修改造网点33家,网点布局上将更趋合理。下大力气治理低效网点,计划到2015年底全部网点实现盈利,2016年完成存款2亿元以下低效网点治理,2017年底基本消灭低效网点。

  根据以上网点发展目标,农行金华分行一是将抓紧导入网点标准化管理。将前几年营销技能导入、文化服务规范化导入;二是提升网点品牌形象。建设一批同业一流的品牌网点;三是加快低效网点治理。对网点有资源,但功能不足、人员不到位的,缺什么补什么给予完善;四是健全网点发展机制。优化网点劳动组合,优化网点业务流程,完善网点考评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五是落实网点规划布局;六是加强网点队伍建设。在分类网点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基础上,通过优化劳动组合等渠道释放人员,充实服务营销队伍。

  通讯员 汪晓红

  【重要通知】2015年9月30日以后,金储宝发行的“浙商创新”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将由原来的8.5%调整为8.0%(注:2015年9月30日前购买浙商创新,预期年化收益率依旧保持8.5%)欲购从速,数量有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