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穆迪调低法国债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9-21 07: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香港《大公报》9月20日:穆迪调低法国债评级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宣布,将法国的国债评级由AA1调低一级至AA2,是第三高的投资级别,至于评级展望则由负面调升至稳定。穆迪表示,法国当前经济复苏非常缓慢,调低法国评级是因其中期经济增长前景疲弱,并指出法国缓慢的经济增长和政治上的制约,将影响法国降低债务负担的能力。

  法国财长萨潘在穆迪调低法国评级后表示,法国将致力持续加大改革力度,以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

  另外,标普调升葡萄牙主权评级一级至BB+,指其前景稳定,预计葡萄牙2015年债务/GDP比率为124%,估计2018年将降至114%,并预测葡萄牙2015年财政赤字/GDP比率约为3%。标普评级体系中,BB+是垃圾区中最高的评级。同时,惠誉确认芬兰评级为AAA,展望为负面;惠誉还确认土耳其评级为BBB-,展望为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