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调太冷要被罚款

  • 发布时间:2015-09-21 06:35: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恺 记者 郭峰)据市能源监察中心通报,今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共建筑空调温度专项监察,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共发现有7家单位温度控制不合格。

  监察对象覆盖机关、商场、超市、宾馆饭店、银行等公建单位中的主要用电大户,重点现场监测公共区域温度、检查空调系统运行管理措施以及违法违规用能情况,督促落实夏季室内空调温度不得低于26℃的规定。截至目前,市能源监察中心已经对全市70余家公共建筑单位开展了专项监察,检查中共发现有7家单位温度控制不合格,其中银行6家,酒店1家。杭州市能源监察中心对不合格单位督促及时整改,若复查仍未达标,将依法处以一万元到三万元罚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