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监会与新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5-09-21 05:27:4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9月20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中国保监会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在乌鲁木齐共同召开保险业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保监会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和资源倾斜,在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保监会将结合新疆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的功能定位,提供有针对性的风险保障;服务“三农”和民生保障领域,探索建立新疆农险巨灾风险分散机制,推动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加快责任保险发展,助力新疆构建“立体风险防护网”。

  据统计,新疆保险业保费规模2014年实现了5年翻一番,2015年上半年保费同比增长16.3%,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近8万亿元,赔付6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